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北屯Dyson v10維修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嘉義戴森 v10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梧棲日立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超級可愛的文案 一、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二、不是除了你,我沒有人要;而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三、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四、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五、世界這么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六、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七、我這個人挺害羞的,不信你親我一下,我害羞給你看。 八、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見,也是我突如其來的歡喜。 九、幸而有你相伴,才不至于徒手人間。 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一、比起煙酒,你的一句寶貝兒更讓我上頭。 十二、希望我是你的小眾愛好,藏著時滿心歡喜,炫耀時驕傲不已。 十三、這一生太難,想被你哄著過完。 十四、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其實就是想起你的時候眼里有笑。 十五、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十六、我需要你,就像冬天里的棉襖,夏天里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饑餓中的面包。 十七、人生這么漫長,我只想和你過一生。 十八、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十九、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二十、我想與你分享我見過的所有風景,聽過的所有歌曲,嘗過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不小的心。 二十一、我喜歡你,哪怕四海升平,天地不仁,終不忘你,我喜歡你,哪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終不負你。 二十二、多想走遍這世間千山萬水,千山是你,萬水也是你;去程是你,歸途也是你。 二十三、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只聽你的話。 二十四、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二十五、遇見你以后,以前堅定不移的理想型都見鬼去了。原來,你就是跳出我所有預期的美好意外。 二十六、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夢里繞著你,眼里望著你,手里握著你,心里愛著你! 二十七、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二十八、就讓我笨拙地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撩人又可愛的文案 一、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過了這個村,我在下個村等你。 二、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三、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四、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五、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六、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七、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八、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九、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十一、聞說你時常在下午,來這里寄信件。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余生請你指教。 十二、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十三、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四、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五、我想還是把煙戒了吧,這樣至少可以多陪你幾年。 十六、希望你如錦繡山河。萬人向往,卻屬于我。 十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八、最美好的事不過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地牽起我的手。 十九、進一步小心翼翼,退一步千難萬難。真希望早點遇見你,然后余生都是你! 二十、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二十一、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二十二、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二十三、我喜歡落日,因為它像極了我喜歡你的心,就算會一點一點沉下去,明天照樣會升起。 二十四、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五、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 二十六、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超可愛萌翻了的文案 一、小時候,我想成為科學家,想成為數學家,想成為發明家,而現在,我只想和你成家。 二、走路要牽著我呀,小時候老師沒有跟你說過,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嗎? 三、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四、你別對我笑啊,有話好好說,不然你一笑,我就想把我所有的都給你。 五、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六、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七、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時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八、我是國家分配給你的寶貝,不支持退貨。 九、世上繁華種種,唯有你無可替代。 十、無論你變哪樣,都是我喜歡的模樣。 十一、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十二、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十三、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十四、想念你的聲音,細膩與溫馨,想念你的笑容,甜蜜與舒心,想念你的陪伴,浪漫與溫情。 十五、叮嚀,囑咐,提醒,不是想煩你,而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陪著你。 十六、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十七、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 十八、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第一眼我就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我已經攢了一大把情話,等你足夠喜歡我的時候,就說給你聽。 十九、希望我以后艱難險阻都能陪著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二十、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十一、我也明白,孤獨總是無處不在,但如果可以過上有你的未來,漫長的歲月就都值得等待。 二十二、若你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我愿意變成酒紅色的石頭,讓你把余生靠一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巴金:月夜  阿李的船正要開往城里去。  圓月慢慢地翻過山坡,把它的光芒射到了河邊。這一條小河橫臥在山腳下黑暗里,一受到月光,就微微地顫動起來。水緩緩地流著,月光在水面上流動,就像要跟著水流到江里去一樣。黑暗是一秒鐘一秒鐘地淡了,但是它還留下了一個網。山啦,樹啦,河啦,田啦,房屋啦,都罩在它的網下面。月光是柔軟的,透不過網眼。  一條石板道伸進河里,旁邊就泊著阿李的船。船停在水蓮叢中,被密集叢生的水蓮包圍著。許多紫色的花朵在那里開放,蓮葉就緊緊貼在船頭。  船里燃著一盞油燈,燈光太微弱了。從外面看,一只睡眠了的船隱藏在一堆黑影里。沒有人聲,仿佛這里就是一個無人島。然而的確有人在船上。  篷艙里直伸伸地躺著兩個客人。一個孩子坐在船頭打盹。船夫阿李安閑地坐在船尾抽煙。沒有人說話,仿佛話已經說得太多了,再沒有新的話好說。客人都是老客人。船每天傍晚開往城里去;第二天上午,就從城里開回來。這樣的刻板似的日程很少改變過,這些老客人一個星期里面總要來搭幾次船,在一定的時間來,不多說話,在艙里睡一覺,醒過來,船就到城里了。有時候客人在城里上岸,有時候客人轉搭小火輪上省城去。那個年輕的客人是鄉里的小學教員,家住在城里,星期六的晚上就要進城去。另一個客人是城里的商店伙計,鄉下有一個家。為了商店的事情他常常被老板派到省城去。  月光在船頭梳那個孩子的亂發,孩子似乎不覺得,他只顧慢慢地搖著頭。他的眼睛疲倦地閉著,但是有時又忽然大睜開看看岸上的路,看看水面。沒有什么動靜。他含糊地哼了一聲,又靜下去了。  “奇怪,根生這個時候還不來?”小學教員在艙里翻了一個身,低聲自語道。他向船頭望了望,然后推開旁邊那塊小窗板,把頭伸了出去。  四周很靜。沒有燈光,岸上的那座祠堂也睡了。路空空地躺在月光下。在船邊,離他的頭很近,一堆水蓮浮在那里,有好幾朵紫色的花。  他把頭縮回到艙里就關上了窗板,正聽見王勝(那個伙計)大聲問船夫道: “喂,阿李,什么時候了?還不開船?”  “根生還沒有來。還早,怕什么!”船夫阿李在后面高聲回答。  “根生每次七點鐘就到了。今晚——”小學教員接口說。他就摸出了表,然后又推開窗板拿表到窗口看,又說:“現在已經七點八個字了。他今晚不會來了。”  “會來的,他一定會來的,他要挑東西進城去。”船夫堅決地說。“均先生,你們不要著急。王先生,你也是老客人,我天天給小火輪接送客人,從沒有一次脫過班。”  均先生就是小學教員唐均。他說:“根生從來沒有遲到過,他每次都是很早就到的,現在卻要人等他。”  “今晚恐怕有什么事把他絆住了。”伙計王勝說,他把右腳抬起來架在左腳上面。  “我知道他,他沒什么事,他不抽大煙,又不飲酒,不會有什么事留住他。他馬上就來!”船夫阿李從船尾慢慢地經過頂篷爬到了船頭,一面對客人說話。他叫一聲:“阿林!”船頭打盹的孩子馬上站了起來。  阿李看了孩子一眼,就一腳踏上石板道。他向岸邊走了幾步,又回來解開褲子小便。白銀似的水面上燦爛地閃著金光。圓月正掛在他對面的天空。銀光直射到他的頭上。月光就像涼水,把他的頭洗得好清爽。  在岸上祠堂旁邊榕樹下一個黑影子在閃動。  “根生來了。”阿李欣慰地自語說,就吩咐孩子,“阿林,預備好,根生來,就開船。”  孩子應了一聲,拿起一根竹竿把船稍稍撥了一下,船略略移動,就橫靠在岸邊。  阿李還站在石板道上。影子近了。他看清楚那個人手里提了一個小藤包,是短短的身材。來的不是根生。那是阿張,他今天也進城去,他是鄉里一家雜貨店的小老板。  “開船嗎?”阿張提了藤包急急走過來,走上石板道,看見阿李,便帶笑地問。  “正好,我們還等著根生!”阿李回答。  “八點了!根生一定不來了。”小學教員在艙里大聲說。  “奇怪,根生還沒來?我知道他從來很早就落船的。”阿張說,就上了船。他把藤包放在外面,人坐在艙板上,從袋里摸出紙煙盒取了一根紙煙燃起來,對著月亮安閑地抽著。  “喂,阿李,根生來嗎?”一個剪發的中年女人,穿了一身香云紗衫褲,赤著腳,從岸邊大步走來,走上石板道就喚著阿李。  “根生?今晚上大家都在等根生,他倒躲藏起來。他在什么地方,你該知道!”阿李咕嚕地抱怨說。  “他今晚沒曾來過?”那女人著急了。  “連鬼影也沒看見!”  “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人家正在著急!”女人更慌張地問。  “根生嫂,跟你開玩笑,我倒沒工夫!我問你根生今晚究竟搭不搭船?”阿李擺著正經面孔說話。  “糟啦!”根生嫂叫出了這兩個字,轉身就跑。  “喂,根生嫂,根生嫂!回來!”阿李在后面叫起來,他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  女人并不理他。她已經跑上岸,就沿著岸邊跑,忽然帶哭聲叫起了根生的名字。  阿李聽見了根生嫂的叫聲,聲音送進耳里,使他的心很不好受。他站在石板道上,好像是呆了。  “什么事?”三個客人都驚訝地問。阿張看得比較清楚。商店伙計爬起來從艙里伸出頭問。小學教員推開旁邊的窗板把頭放到外面去看。  “鬼知道!”阿李掉過頭,抱怨地回答。  “根生嫂同根生又鬧了架,根生氣跑了,一定是這樣!”阿張解釋說。“人家還說做丈夫的人有福氣,哈哈!”他把煙頭拋在水里,又吐了一口濃濃的痰,然后笑起來。  “根生從來沒跟他的老婆鬧過架!我知道一定有別的事!一定有別的事!”阿李嚴肅地說。他現出納悶的樣子,因為他也不知道這別的事究竟是什么事。  “根生,根生!”女人的尖銳的聲音在靜夜的空氣里飛著,飛到遠的地方去了。于是第二個聲音又突然響了起來,去追第一個,這個聲音比第一個更悲慘,里面蕩漾著更多的失望。它不曾把第一個追回來,而自己卻跟著第一個跑遠了。  “喂,怎么樣?阿李!”小學教員翻個身叫起來,他把窗板關上了。沒有人回答他。  “開船罷!”商店伙計不能忍耐地催促著,他擔心趕不上開往省城的小火輪。  阿李注意地聽著女人的叫聲,他心上的不安一秒鐘一秒鐘地增加。他并不回答那兩個客人的話。他呆呆地站在那里,聽女人喚丈夫的聲音,忽然說:“不行,她一定發瘋了!”他就急急往岸上跑去。  “阿爸!”那個時時在船頭上打盹的孩子立刻跳起來,跑去追他,“你到哪里去?”  阿李只顧跑,不答話。孩子的聲音馬上就消失了,在空氣里不曾留下一點痕跡。空氣倒是給女人的哀叫占據了。一絲,一絲,新的,舊的,仿佛銀白的月光全是這些哀叫聚合而成的,它們不住地抖動,這些撕裂人心的哀叫,就像一個活潑的生命給毀壞了,給撕碎了,撕碎成一絲一絲,一粒一粒似的。  三個人在泥土路上跑,一個女人,一個船夫,一個孩子。一個追一個。但是孩子跑到中途就站住了。  船依舊靠在石板道旁邊,三個客人出來坐在船頭,好奇地談著根生的事情。全是些推測。每個人盡力去想象,盡力去探索。船上熱鬧起來了。  女人的哀叫漸漸低下去,于是停止了。阿李在一棵樹腳下找到了那個女人。她力竭似的坐在那里,身子靠著樹干,頭發散亂,臉上有淚痕,眼睛張開,望著對岸的黑樹林。她低聲哭著。  “根生嫂,你在干什么?你瘋了嗎?有什么事,你講呀!”阿李跑上去一把抓住她,用力搖著她的膀子,大聲說。  根生嫂把頭一擺,止了哭,兩只黑眼睛睜得圓圓地望著他,仿佛不認識他似的,過了半晌她才迸出哭聲說:“根生,根生……”  “根生怎么樣?你講呀?”阿李追逼地問。  “我不知道。”女人茫然地回答。  “呸,你不知道,那么為什么就哭起來?你真瘋啦!”阿李責罵地說,吐了一口痰在地上。  “他們一定把他抓去了!他們一定把他抓去了!”女人瘋狂似的叫著。  “抓去?哪個抓他去?你說根生給人抓去了?”阿李恐怖地問。他的心跳得很厲害。根生是他的朋友。他想,他是個安分的人,人家為什么要把他抓去。  “一定是唐錫藩干的,一定是他!”根生嫂帶著哭聲說。“昨天根生告訴我唐錫藩在縣衙門里報告他通匪。我還不相信。今天下午根生出去就有人看見唐錫藩的人跟著他。幾個人跟著他,還有偵探。他就沒有回家來。一定是他們把他抓去了。”她說了又哭。  “唐錫藩,那個拼命刮錢的老龜。他為什么要害根生?恐怕靠不住。根生嫂,你又不曾親眼看見根生給抓去!”阿李粗聲地安慰她。他的聲音不及剛才的那樣嚴肅了。  “靠不住?只有你才相信靠不住!唐錫藩沒有做到鄉長,火氣大得很。他派人暗殺義先生,沒有殺死義先生,倒把自己的鄉長弄掉了!這幾天根生正跟著義先生的兄弟敬先生組織農會,跟他作對。我早就勸他不要跟那個老龜作對。他不聽我的話,整天嚷著要打倒土豪劣紳。現在完了。捉去不殺頭也不會活著回家來。說是通匪,罪名多大!”根生嫂帶哭帶罵地說。  “唐錫藩,我就不相信他這么厲害!”阿李咕嚕地說。  “他有的是錢呀!連縣長都是他的好朋友!縣長都肯聽他的話!”根生嫂的聲音又大起來,兩只眼睛在冒火,憤怒壓倒了悲哀。“像義先生那樣的好人,都要被他暗算。……你就忘了阿六的事?根生跟阿六的事并沒有兩樣。”恐怖的表情又在她的臉上出現了。  阿李沒有話說了。是的,阿六的事情他還記得很清楚。阿六是一個安分的農民。農忙的時候給人家做幫工,沒有工作時就做挑夫。他有一次不肯納扁擔稅,帶著幾個挑夫到包稅的唐錫藩家里去鬧過。過兩天縣里公安局就派人來把阿六捉去了,說他有通匪的嫌疑,就判了十五年的徒刑。警察捉阿六的時候,阿六剛剛挑了擔子走上阿李的船。阿李看得很清楚。一個安分的人,他從沒有做過壞事,衙門里卻說他通匪。這是什么樣的世界呀!阿李現在相信根生嫂的話了。  阿李的臉色陰沉起來,好像有一塊沉重的石頭壓在他的心上。他絞著手在思索。他想不出什么辦法。腦子在發漲,許多景象在他的腦子里輪流變換。他就抓起根生嫂的膀子說:“快起來,即使根生真的給抓去了,我們也得想法救他呀!你坐在這里哭,有什么用處!”他把根生嫂拉起來。兩個人沿著河邊急急地走著。  他們走不到一半路,正遇著孩子跑過來。孩子跑得很快,高聲叫著:“阿爸,”臉色很難看。“根生……”他一把拉住阿李的膀子,再也說不出第二句話。  “根生,什么地方?”根生嫂搶著問,聲音抖得厲害。她跑到孩子的面前搖撼他的身子。  “阿林,講呀!什么事?”阿李也很激動,他感到了一個不吉的預兆。  阿林滿頭是汗,一張小臉現出恐怖的表情,結結巴巴地說:“根生……在……”他拉著他們兩個就跑。  在河畔一段凸出的草地上,三個客人都蹲在那里。草地比土路低了好些。孩子第一個跑到那里去。“阿爸,你看!……”他恐怖地大聲叫起來。  根生嫂尖銳地狂叫一聲,就跟著跑過去。阿李也跑去了。  河邊是一堆水蓮,紫色的蓮花茂盛地開著。小學教員跪在草地上正拿手撥開水蓮,從那里露出了一個人的臃腫的胖身體,它平靜地伏在水面上,香云紗褲給一棵樹根絆住了。左背下衫子破了一個洞。  “根生!”女人哀聲叫著,俯下去伸手拉尸體,傷心地哭起來。  “不中用了!”小學教員掉過頭悲哀地對阿李說,聲音很低。  “一定是先中了槍,”商店伙計接口說。“看,這許多血跡!”  “我們把他抬上來吧。”雜貨店的小老板說。  阿李大聲嘆了一(www.lz13.cn)口氣,緊緊捏住孩子的戰抖的膀子,癡呆地望著水面。  根生嫂的哭聲不停地在空中撞擊,好像許多顆心碎在那里面,碎成了一絲一絲,一粒一粒似的。它們滲透了整個月夜。空中、地上、水里仿佛一切全哭了起來,一棵樹,一片草,一朵花,一張水蓮葉。  靜靜地這個鄉村躺在月光下面,靜靜地這條小河躺在月光下面。在這悲哀的氣氛中,仿佛整個鄉村都哭起來了。沒有一個人是例外,每個人的眼里都滴下了淚珠。  這晚是一個很美麗的月夜。沒有風雨。但是從來不脫班的阿李的船卻第一次脫班了。  1933年夏在廣州 巴金寫《家》時用的桌凳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自白之一 巴金:夢分頁:123

青春不復還, 遺憾歲月不饒人。 胡子渣渣, 痘痘復發, 留疤! 往昔清秀臉, 也曾瀟灑負佳人。 風流快活, 逍遙自在, 爽快! >>>更多美文:自創詩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潭子日立掃地機器人維修推薦》
台中梧棲Dyson吹風機換電池推薦》 dyson過保固維修的費用如何計算?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服務台中烏日日立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頂級服務

arrow
arrow

    u79e9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